• 幸福桃花源森林
  • 幸福桃花源森林
  • 幸福桃花源森林
  • 牽手橋

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

佔地一萬五千坪的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一直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必遊景點。不僅因為空氣清新,也在於鮮綠清新的林相景色、曲徑通幽的山林步道,讓人可以在園內漫步上一天都仍然流連忘返。來到幸福桃花源,走在步道上,呼吸其間自然清新空氣與森林芬多精,來場沐浴身心舒爽的森林浴,既可運動又可走訪美麗景致、親近自然。探訪幸福桃花林,通常上午陽光照耀、山色清明,午後則是雲霧縹緲、山色空朦,美景變化多端。園內除森林浴步道,更擁有多達24個獨家景點,例如夫妻樹、櫻花林、油桐花步道、可愛動物生態區等各具特色與趣味的必訪之地。


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推薦景點

 夫妻樹

子二樹枝幹與樹根相依相偎相生,形成百年好合、長相廝守的喜氣意象,兩樹樹根互相交織如同夫妻牽手相隨,近年在兩樹中間更生長出尾葉灰木,狀似一家三口。前方有個四方木平台,是旅人休息賞樹的好所在。


油桐花步道

生態步道的油桐花步道長達750公尺,在四、五月花期盛開期間,桐花枝頭綻放朵朵白花,步道兩側落英繽紛,宛若積雪,漫步閒情份外怡人。


小豬的家

小豬的家中育有圓滾可愛的麝香豬一家人,天氣熱的時候會散發出類似乳香的氣息,個性乖巧聽話愛撒嬌,豬舍附近還有可愛動物區,可近距離與兔子、白鵝與鴨子等互動,在自然中觀賞與親近動物們。



(隨著時間流逝~可愛的小豬豬也終於長大囉! 現在您在現場看到的是 ''成年肥豬豬''! 但一樣很可愛啦!)






鳥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