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房間個人專屬湯屋內,極其隱密地享受如楊貴妃華清池裡,滑露洗凝脂的雅致閑情。
  • 山林美人湯
  • 山林美人湯

麗多森林溫泉酒店引以為傲的「山林美人湯」,為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具有滋潤美白肌膚的功能,因此又有「天然化妝水」之稱。由於泉質富含礦物質、溫和且略帶鹼性,有改善香港腳、關節炎與神經痛的舒緩效果;碳酸泉由於含二氧化碳成分,與肌膚接觸時會呈現氣泡,因此又被稱為「氣泡湯」,據說碳酸泉還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由於溫度較一般溫泉低,因此對心臟的負擔較小,據說具有保溫與保護心臟的功效。

經營團隊在西元2000年6月16日挖掘到溫泉泉源時,為謹慎確定泉水品質,還特別到知本溫泉、四重溪溫泉、寶來溫泉、關仔嶺、陽明山溫泉等地進行採樣工作,並連同挖掘到的溫泉一起送到經濟部商檢局進行化驗分析,證實楊梅溫泉水質為碳酸氫鈉泉,觸感柔嫩滑細,由於水質呈弱鹼性,鈣與鎂離子含量較少,故水質極為清澈,可供沐浴與飲用,出水溫度約為攝氏42度,溫泉水中含有鈉(Na)、鉀(K)、鈣(Ca)、鋰(Li)、碳酸氫鈉(NaHCO3)等多種礦物質,部分含量還較其他地區的溫泉水質高。

為使旅客盡情享受美人湯的洗禮,麗多森林溫泉酒店中的每個房間皆設有專屬湯屋的設計,貴賓可在房間中附設的湯屋內,極其私密地享受如楊貴妃在華清池中,滑露洗凝脂的雅致閑情。

泡湯注意事項

1. 入浴前應先徹底洗淨身體。
2. 患有心臟病、肺病、高血壓、糖尿病及其他循環系統障礙等慢性疾病者,應依照醫師指示入浴。
3. 入浴前後應適量補充水分。
4. 入浴應依序足浴、半身浴、全身浴,浸泡高度不宜超過心臟。
5. 入浴後有任何不適,請即出浴並通知服務人員。
6. 長途跋涉、疲勞過度或劇烈運動後,宜稍作休息再入浴。
7. 患有傳染性疾病者禁止入浴。
8. 女性生理期間禁止入浴。
9. 禁止攜帶寵物入浴。
10. 孕婦、行動不便者、老人及兒童,應避免單獨一人入浴。
11. 酒醉、空腹及飽食後,不宜入浴。
12. 入浴時間一次不宜超過十五分鐘,總時間不宜超過一小時。
13. 出浴後不宜直接進入烤箱。 

資料來源: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
✦平日 週一~週五✦
✦13:30~21:00✦
————————————————
✦假日 週六~週日✦
✦09:00~21:00✦
(最後入場 20:30)
(清場時間 21:00)
————————————————
泳池/湯池使用請著泳裝及戴泳帽
健身房使用 請著運動鞋
————————————————
每日
12:00~12:30及17:00~17:30
清潔時間 將閉館並暫停所有服務

top